龜山啤酒搖滾音樂節 喝酒聽歌度過仲夏夜

夏日炎炎,來杯清涼的啤酒消暑一下!睽違兩年的「High龜山啤酒搖滾音樂節」,16日在桃園龜山大坪頂地區的桃園酒廠登場,邀請在地精釀酒廠以及海外啤酒到現場擺攤,要讓民眾一次喝個過癮。

此外,現場還有農產文創市集,並邀請在地學校、文史團體與工業區特色廠家到現場佈展,無論是透過數位投影呈現孩子們的畫作,或是體驗為自閉症孩童所設計的VR遊戲,還是透過故事箱展現在地眷村風華,要藉此行銷龜山在地獨特的歷史文化與科技特色。

吹拂著夏日晚風,最後晚間的音樂會迎來許多粉絲引頸期盼的黃偉晉、八三夭等藝人到場,用音樂陪伴大家一同度過微醺仲夏夜。然而這僅僅是個開始,龜山區公所也介紹接下來每個月一場的龜山大坪頂藝術節系列活動,與民眾同歡。

龜山不僅擁有豐富人文歷史資源,還有新興科技工業區,更保存了在地茶、酒、磚窯、稻米等特色文化與遺跡,是個擁有多元面貌的地區,公所期盼透過系列活動,行銷在地觀光特色,讓大家能更認識新舊並列發展的龜山。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