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全國手球菁英賽 桃園市立體育館開戰

111年全國手球菁英賽19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也是該比賽第一次到桃園舉辦,這次有來自全國各地男子組9隊、女子組2隊,一共有11組代表隊參賽,這也是基層高中生當選國手的測驗賽,將會選拔出得分王、最佳球員與最佳守門員,為國家隊挖掘優秀選手。

全國手球菁英賽的比賽規則就跟職業隊一樣,是高強度、高技術的比賽,不僅考驗隊默契也考驗個人能力,中華民國手球協會理事長表示,希望透過比賽培育潛力精英,讓選手們有好的舞台跟競賽。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也是現任桃園市體育總會手球委員會主委,她也在開幕式中體驗手球運動,期許這些手球小將們可以在賽場上互相切磋、提升實力,未來為台灣爭光。

桃園市也有三級手球銜接的發展學校,高中端的南崁高中這次也有參賽,111年全國手球菁英賽從即日起到7/22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登場,比賽相當精彩難得,邀請大家一起到體育館為他們加油打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