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龍寶塔案 許忠信控黃偉哲違反公務員服務法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21日召開記者會,指控市長黃偉哲因福龍寶塔案與業者在高檔日本料理餐敘,已濫權且有辱官箴明顯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同時預告之後還有續集,將持續披露。

針對福龍寶塔案,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認為,黃偉哲不指派民政局處理業者陳情,反而是自己與業者餐敘,而且是邀請律師朋友來處理相關事務,指控黃偉哲已經違反公務員服務法。

許忠信除了指控黃偉哲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同時也預告下禮拜的記者會,將會提出更多證據。針對許忠信的指控,黃偉哲也透過市府法制處回應表示,就本案來說,黃偉哲並無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的規定。是有心人士故意利用一般民眾不熟悉法律相關規定,刻意誤導法律規定,以謀求政治利益。  法制處指出,許忠信利用媒體網路不實報導,且未能善盡事實調查,誤導民眾,實為選舉不良示範,令人深感遺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