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校長王志誠奉獻藝術教育 侯友宜肯定  

新北市復興商工為全國技職教育典範學校之一,現任校長王志誠擔任28年校長後即將退休,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傑出校友黃進龍、教育局長張明文到校拜訪,感謝校長王志誠多年奉獻,培育出眾多國際級的傑出藝術設計人才。

在同一所學校服務40年以上,擔任校長28年,可以說是全國唯一的就是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而在退休之際,新北市長侯友宜、復興商工校友也是師範大學美術系專任教師黃進龍、教育局長張明文等人前來拜訪王志誠校長,聊起當年的教育點滴,現場歡笑聲不斷。

對於技職教育的推動,侯友宜特別稱讚王志誠,新北市連續五年榮獲教育部最高榮譽技職優等獎,其中復興商工功不可沒,王志誠也表示,歷經多任市長,謝謝侯市長看見技職教育的重要性。黃進龍則回憶了,當年王志誠是他的導師,是影響他最多的人。

王志誠任職期間,為學校培育出非常多的傑出藝術人才,而他退休後卸下校長職務,獲聘為新北市教育局督學(無給職),持續為技職教育提供專業建議,而復興商工校長則由劉聰明接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