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到桃園視障按摩消費 抽蘋果電腦、手機

現代人幾乎都長時間對著手機跟電腦,維持同一個姿勢,導致肩頸痠痛、僵硬等問題,這時後來個按摩簡直就是人間天堂,桃園市勞動局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手護健康最給力 視障有摩力」活動,鼓勵民眾多多到桃園的視障按摩據點消費,就有機會把蘋果電腦、手機跟超值好禮帶回家!

勞動局表示,因疫情影響很多民眾對按摩小站望之卻步,但視障按摩師的防疫工作其實非常到位,而且都有專業證照,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按摩師也指出,自從活動開跑後,來客數真的有增加,而且獎品豐富讓很多消費者提升來按摩的意願與次數、對他們幫助很大。

「手護健康最給力 視障有摩力」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14日,只要到桃園市指定37處視障按摩據點消費任意金額,並且將與活動海報的合照上傳到桃園市勞動局粉專貼文按讚留言,就有機會抽MacBook Pro、iPhone13、藍牙耳機跟智慧手錶等多重好禮,期待藉此增加顧客消費意願,也增加視障按摩師收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