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評選金卓越社區 民權社區盼爭榮譽  

衛福部舉辦111年度金卓越社區選拔比賽,新北市推薦永和民權社區參加金質卓越組競賽,理事長邱秀蘭表示,因疫情的關係,前兩年停辦,今年再舉辦等於是把社區這幾年的成績做個總整理,社區全力以赴為新北爭取榮耀。

永和民權社區代表新北市參加衛福部舉辦111年度金卓越社區選拔比賽,評選小組來到現場評鑑,包括里長、居民到場,以動靜態多元的方式,呈現出平日社區的各項關懷與服務,還有疫情這幾年來的生活樣態,即使不參加競賽,社區也是這樣做,以關懷居民為第一考量。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出席評選活動表示,民權社區可以說是活力最旺盛的社區代表,理事長邱秀蘭是帶著社區長輩動起來,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事,總是帶著大家做出超乎想像的事情,也因為大家在社區裡過得開心,有凝聚力有共識,營造出幸福永續的社區,但也因為代表新北市爭取榮耀,還是難免心情有起伏。

民權社區在理事長邱秀蘭的帶領下,勇於嘗試挑戰學習,以他們的活力創下許多不可能的紀錄,對他們來說凡事努力,把比賽做好,也要把生活過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