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光導覽網 首創微影音動態網可線上旅遊

桃園是國門之都,有著豐富的觀光資源,為了讓旅客能在網站上一站式了解桃園的各項觀光特色與內容,桃園市觀旅局特別推出新改版的觀光導覽網,屏除過去的長篇內文,轉而以圖像、影像塑造動態美學,以減法設計來聚焦旅遊景點特色,還能串連交通與週邊美食資訊。

過去的網站架構都是理性的樹狀架構,這次則改用頻道選單模式建構,分為「精彩活動、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計畫旅行」等四大項,了解桃園特色景點跟活動,透過選單就能直接規劃好獨一無二的桃園遊程。

桃園市觀旅局不僅在去年首創全國推出觀光即時影像,這次改版更首創全國,採用微影音技術,將四季日夜景致及精彩活動動態呈現,讓民眾即使不出門也可以感受宛如身歷其境的美景,用影像說故事,讓旅遊氛圍更鮮明,體驗不一樣的線上旅遊。

全新的桃園觀光導覽網,以互動頻道式選單,讓遊客快速取得所需資訊,更整合節慶活動、即時天氣、景區影像、指引等即時觀光資訊,隨時掌握最新的桃園旅遊資訊,歡迎大家多多利用、領略桃園四季不同的面貌,到桃園好好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