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第二站 謝國樑為打造海景兒童樂園準備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到美國進行一週的國際交流訪問,第二站來到加州的聖塔莫尼卡海灘。謝國樑表示,這個有規劃樂園的海灘,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而當初他提出「基隆海景遊樂園」的構想,也是這裡啟發的靈感。

從現場看起來,小愛爸爸搭上海盜船為觀眾來體驗欣賞海景的實況,真的是搏命演出。透過畫面中,從海盜船上確實可以看到壯闊的太平洋海景,讓人不虛此行,可以留下深刻印象。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訪美行程的第二站,來到加州的聖塔莫尼卡海灘Santa Monica Beach。謝國樑指出,觀光客可以停留、遊玩、欣賞的海岸景點,並且導入消費模式,讓遊客能夠在基隆停留、消費,進而提升基隆觀光發展與在地就業機會。

謝國樑強調,基隆擁有的條件絕不輸給日本橫濱、德國漢堡等國際大港,他期望可以在潮境公園或是外木山海岸,打造全台灣第一座海景兒童樂園,一起讓基隆更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