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伯謝鴻斌連三年獲行政院長獎 市長表揚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曾信凱及參選人曾之婕聯合服務處主任謝鴻斌,有個「公道伯」的外號,原因是許多由他協調的調解案件,都能順利落幕。如此的好成績,也讓他連續第3年獲得「協同調解案件績優行政院長獎」,市長黃偉哲親27日也特別親自前往服務處頒獎表揚。

有著「公道伯」外號的謝鴻斌主任,從曾順良擔任議員時,就已經於議員服務處服務,一直到現在曾信凱與曾之婕聯合服務處,於服務處工作時間已經超過20年,直接參與民眾刑事與民事的調解案件超過一萬多件,成功調解率有9成以上,好成績也獲中央肯定,連續第3年頒發「協同調解案件績優行政院長獎」,市長黃偉哲27日也特別到場祝賀。

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之婕表示,謝鴻斌主任從父親曾順良擔任議員開始到弟弟曾信凱接任期間都在服務處服務,參與過各種調解案件,20多年來盡心盡力為民眾服務,這次他再度得獎,,也讓整個服務處都感到光榮。

不只市長來祝賀,服務團隊靈魂人物、前副議長曾順良、良友會榮譽會長林子雲、吳志祥、會長許志成、曾信凱青年軍團榮譽會長邵敏恒、會長王愷均、曾信凱同心婦女會榮譽會長吳瓊鈺及會長王姝文均到場觀禮祝賀。而89日謝鴻斌將再次北上行政院接受院長蘇貞昌頒獎,他是全市唯一獲得這項殊榮的非官方調解人,非常不簡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