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社會資源打造公益平台 蔡麗青社區做公益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結合曼都時尚髮廊、米蘭時尚髮型、美妃思美學館組志工團隊前進安南區做公益,免費為民眾義剪、經絡按摩、歌唱表演;第二站來到塭南里活動中心,社區民眾參加踴躍,場面溫馨熱鬧。

參與這屆安南區市議員選舉的蔡麗青,在民進黨內服務20多年,親切認真的特質,讓她累積了許多人脈資源,也認識了不少有著相同理念的朋友,大家都想要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所以這次特別結合各界資源打造安南尚青公益平台,深入各社區為民眾服務,而這次在塭南里的關懷活動,就邀請曼都時尚髮廊、米蘭時尚髮型、美妃思美學館等愛心企業,一起來做公益。

蔡麗青表示,將公益資源帶入社區,行動不便的民眾才能就近參加,走出戶外聯誼,照顧到真正有需要的人,這樣的公益活動更有意義;蔡麗青也特別感謝協助幫忙的曼都時尚髮型崇明店,美妃思美學館,還有平常合作的米蘭時尚髮型等單位全力支援公益活動,讓愛能夠散播到各個角落,也歡迎有相同照顧理念的民眾報名加入志工行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