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 台南9位勇士獲獎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今年台南市共有9位抗癌勇士獲得「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3日於永華市政中心舉辦頒獎典禮,市長黃偉哲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郭盈蘭董事長,共同為得獎勇士加油打氣。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為了鼓勵罹癌學生勇敢抗癌、熱愛生命,從民國86年設立至今,25年來已幫助過1萬3千3百多名學生,而今年咱市也有9位抗癌勇士獲獎,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出席頒獎典禮,鼓勵這些抗癌勇士。

今年得獎的包括大灣高中校友李欣恬、臺南特殊教育學校林慶文、安南國中吳子誠、海東國小吳子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賴瑞謙、臺南女中陳佳璟、南英商工吳柔嫻、新化國中侯妍蓉、隆田國小王詩涵等九位抗癌勇士獲獎。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表示,為確保沒有任何一位罹癌學生孤獨面對癌症,陪伴所有罹癌學生用愛抗癌‧活出希望,歡迎各界推薦抗癌圓夢助學金申請學生,讓他們的生命奮鬥故事可以感動更多的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