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學童營養補助 公私協力推動公益捐牛奶

為了關懷弱勢和偏鄉學生的健康 在台南市議員蔡筱薇的牽線 包括成功國際青商會和玉衡文教藝術協會等單位共同捐贈45萬 每週加碼提供一次牛奶做為營養午餐 預計有141間學校746位弱勢學生受到幫助

在台南市議員蔡筱薇的牽線,包括成功國際青商會和玉衡文教藝術協會等單位,大家共同聚集要來關懷弱勢和偏鄉學生的健康,根據了解,目前台南市的營養午餐,教育局都會鼓勵學校提供水果或者是乳製品,所以這些愛心單位為了使經濟弱勢的孩童有最實質的營養補助,集資45萬每週加碼提供一次的鮮奶,5日台南市副市長戴謙也親自到場頒發感謝狀,表達肯定。 這群青商會成員自18歲至40歲皆有,這回捐愛心牛奶的行動,他們也認為是給年輕人做公益的機會,預計為期40週,有141間學校、746位學生受到幫助。 該愛心牛奶的行動,也希望喚起社會的大愛,共同來支持下一代營養午餐吃飽,更加營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