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城市論壇「智慧建築社區 創造智慧新生活」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近年來,智慧科技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取代的角色,凡舉日常溝通、消費行為、交通運輸都已在智慧科技的範疇裡,而智慧建築社區也是目前業界正在發展規劃的方向。《2022城市論壇》這次的講座內容就鎖定「智慧建築社區 創造智慧新生活」為主題,邀請產官學專家學者來做分享。

由臺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以及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共同舉辦的《2022城市論壇》,這次是系列講座第二次舉辦,以「智慧建築社區 創造智慧新生活」為主題,邀請產官學專家來做分享。

講座內容從智慧科技為出發,探討百年府城如何邁向永續智慧城市,地政局長陳淑美也以台南為例,從智慧交通講到智慧防災,內容精彩豐富, 政治大學地政系退休教授;同時也是房地產領域的研究專家張金鶚也受邀前來演講,主題為「住房自由的人生」 以消費者面向出發,讓產業界能更直接與消費者產生共感,互利共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