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視代主播夏令營 小朋友體驗播新聞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2022新視代主播夏令營,12日舉辦結業典禮,參加活動的學員小朋友,在兩天的時間內,學習如何當記者與主播,主辦單位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特別在這次的課程中,邀請業界名師來授課,帶領小朋友認識什麼是"元宇宙",以及商業微距攝影技術。

暑假到了,為讓青年學生有個健康有趣的假期,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辦理2022新視代主播夏令營,活動分為國小組與國高中組兩個梯次,國小組的活動就在8/11~8/12登場,兩天的課程,為小朋友安排了許多豐富內容,邀請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老師黃瓊儀以及鉅瀚商業攝影社郭聰南,兩位名師來授課,分別教導元宇宙虛擬偶像製作以及商業微距攝影等課程。除了認識元宇宙以及微距攝影,主辦單位也教導學生如何化主播妝、儀態,也安排小朋友親自上台體驗當記者與主播。

新視代主播夏令營課程內容有趣,而且又能展現自信,活動受到許多家長以及小朋友的喜愛,甚至還有學生連續兩年報名,這次還帶了妹妹作伙參加。姊姊王怡晴說,去年有參加這個活動,學到很多記者與主播的工作,覺得很有趣,所以今年找了妹妹一起來。妹妹王品涵則是說,對攝影有興趣,夏令營活動很好玩。

兩天的課程,讓參與的學員都收穫滿滿,中嘉寬頻也特別為小朋友安排了結業典禮,由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副理羅啟浚頒發結業證書。羅啟浚表示,這次的課程很豐富多元,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也歡迎大家明年繼續來報名主播夏令營活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