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姊妹偏鄉送愛 充實普力食物銀行物資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以關懷長者,推動偏鄉弱勢關懷的普力關懷協會,今年六月在楠西中正路成立食物銀行,希望給偏鄉帶來更完善的照顧,世界華人婦女工商協會大台南分會,看到食物銀行的需求,15號在會長蘇葉美芬帶領之下,到食物銀行捐贈物資,也期待有更多單位可以加入,支持食物銀行運作,服務更多需要的民眾。


普力食物銀行楠西分行很熱鬧,因為世界華人婦女工商協會大台南分會由會長蘇葉美芬帶領大批姊妹來到這裡捐贈善款與物資,充實食物銀行的能量。普力關懷協會成立以來,以關懷弱勢家庭為宗旨,看到偏鄉地區也有物資需求,今年六月於楠西成立食物銀行,普力關懷協會理事長張慧芳表示: 食物銀行不只是提供食物而已,而是透過食物銀行的設點,讓有困難的民眾有求助的管道。

因為認同普力關懷協會的服務理念,世華姊妹們15日一起號召到食物銀行捐贈物資,希望拋磚引玉,讓偏鄉地區有需求的民眾或弱勢家戶,可以有更多幫忙。這次捐贈物資除了有多多日常用品跟吃的用的應有進有,透過世華姊妹們的愛心捐贈,也讓普力食物銀行補充能量,可以持續為偏鄉民眾提供物資上的幫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