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星光電影院在秀山 熱情民眾湧入體育館

 111年的中和星光電影院活動,13日在秀山國小體育館舉辦第三場,放映動畫電影「魔法滿屋」,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現場區公所準備了小遊戲攤位宣導區政,也很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中和星光電影院第三場來到中和秀安區,選在秀山國小放映魔法滿屋,中和區公所在現場也準備了攤位讓提早到現場的親子們能夠玩些小遊戲,以及打卡按讚送好禮的活動,因為週六傍晚天氣不錯,也沒有前幾天那麼熱,來參加的民眾十分踴躍,包括立法委員林德福、新北市議員邱烽堯、金瑞龍、張維倩、張志豪也都到場與民眾同樂,對於中和能夠持續舉辦這樣活動表達讚許,也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快樂看電影。

 還沒到6點半,熱情的民眾就已經湧入秀山國小體育館,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這幾年在所有中和民眾及地方民代的努力下,讓中和的防疫越來越有成效,甚至受到德國及日本媒體的報導,也才能再辦理這樣的活動,期許未來在防疫工作上能繼續前進,舉辦更多活動。

 最後一場中和星光電影院將在8月27日,於前國防管理學院中正堂播出「路卡的夏天」,現場一樣備有電影票及刨冰券抽獎,中和公所邀請所有親子把握暑假最後一個週末一起來同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