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翻新座談 彭一書選議員為你衝第一    

年底新北三合一選戰,只剩一百天左右的時間,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將陸續與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展開「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座談會」,第一場由參選人彭一書打頭陣,而他也被立委蘇巧慧說是從政25年資格的最佳新人,一選上即刻上手。

距離年底選戰約莫剩一百天左右,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彭一書展開首場「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座談會」鄉親好朋友力挺現場座無虛席,立委蘇巧慧率先站台為彭一書開講,他是議員彭成龍的長子,16歲跟著父親服務地方,還有擔任立委吳琪銘的國會助理,稱讚他25年從政經驗,比起個人擔任立委還要多,當然要選彭一書,當選即刻上手。

立委吳琪銘則表示,土城多項重要建設包括新北高工增設地下停車場、國道三增設金城交流道,檯面上看到是民代的爭取,背後其實很多是彭一書的行政作業,對於爭取建設流程,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有經驗,而他的父親彭成龍為彭一書站台,謝謝鄉親照顧,未來更需要給年輕人一個努力爭取建設的機會。

座談會壓軸則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場與彭一書合體,喊出新北大翻新、為你衝第一的口號,稱讚彭一書年輕、服務經驗多,而他所提的政見,就是需要年輕議員來力挺。

「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座談會」也是彭一書宣布參選議員後首場造勢活動,除了林佳龍、蘇巧慧、吳琪銘和彭成龍等人的力挺之外,還有在地鄉親為彭一書人生第一次的選舉帶來更多支持力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