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到八德榮家帶動跳 助院民找回年輕活力

跟隨輕快的音樂,長輩努力跟上老師的步伐,扭動身子活動筋骨,漸漸放開拘束,甚至和前來服務的學生尬舞!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八德榮譽國民之家恢復辦理體適能課程,而第一堂復課,老師特別邀請三位樹人家商同學一起來服務,帶著長輩們一起活動身子跳起來,重拾年輕活力。

不僅要帶著長輩一起跳起來,前來服務的學生也現場小露一手,表演自己所學的流行女團舞蹈,還有人表演從小苦練的國標舞,讓現場的爺爺奶奶們看得目不轉睛,並報以熱烈掌聲。學生們也表示,本來還有些緊張,不過在看到長輩們認真運動的模樣,讓他們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也還會想再來服務。

八德榮家主任也感謝老師與同學們帶來的課程與表演,認為他們青春洋溢又熱情的服務,不僅幫助院民們補回疫情間缺乏的運動量,也幫助他們找回年輕活力。

只要心不老,永遠都能年輕有活力!八德榮家攜手老師與學生,期盼透過體適能課程,不僅幫助長輩活動筋骨,重拾年輕活力,也讓學生領悟到公益服務的樂趣。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