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賓賽智能生醫捐口罩 助國民黨關懷弱勢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面對國內新冠疫情病例持續增加,史賓賽智能生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冠斌,透過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童小芸引薦,捐贈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防疫物資,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溪南執行長劉憲冀及市議員參選人姚正玉亦到場感謝史賓賽智能生醫的善舉。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推估,BA.5疫情可能在8月底或9月初開始升溫,需要大家一起團結抗疫,共同面對這波疫情。史賓賽智能生醫在議員參選人童小芸的引薦,特別聯合得寶生態科技董事長林滿足,一起發起捐贈醫療物資行動,期盼將這批防疫利器,送到每一個弱勢角落。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特別感謝史賓賽智能生醫拋磚引玉,與國民黨一起攜手抗疫,擴大關懷。童小芸表示,台灣社會有不同需要,服務團隊願將公益對象,擴大到需要關懷的各種事務上,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及民眾,而她也將會持續整合民間資源,幫助更多弱勢族群,除再次向史賓賽智能生醫表達感謝,也呼籲市民留意自身健康,一同平安度過疫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