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南!繼續拚!黨籍民代大團結挺黃偉哲拚連任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大批黨籍民代與支持者的陪同之下,31日前往選委會完成市長登記。黃偉哲表示,「新人重視願景,連任者要拿出施政成績單」讓選民檢驗,因此現階段將持續以穩健腳步擘畫市政,用政績贏得市民的支持。

九合一選舉開放登記第三天,台南市長黃偉哲31日上午11點在大批黨籍民代的陪同,來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在陪同者當中,黨籍立委差不多全員到齊,可以看到陳亭妃、林俊憲、林宜瑾、賴惠員、郭國文等立委,在議員的部分也能看到邱莉莉、郭清華、陳怡珍、呂維胤、蔡筱薇、沈震東、李啟維以及強棒新人蔡麗青、朱正軒、林依婷、周嘉韋等人,營造大團結氣勢。

挺台南!繼續拚!黃偉哲表示,這三年來的努力,為市民所建設爭取的,現在已呈現在市民面前。距離選舉投票日只剩80多天,黃偉哲希望大家還能維持一個良性的互動,不要人身攻擊,不要不實指控;他也期盼整合團隊資源,讓台南市繼續發展、市政繼續拚,為市民拿出一張最好的成績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