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量化中心民調 黃偉哲獲近六成市民支持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只剩80多天,崑山科技大學量化研究中心公布最新台南市長參選人民調,在目前表態的參選人當中,現任市長黃偉哲得到近6成的市民肯定與支持,透過報導一起來瞭解。

最近民進黨在面臨中國禁止台灣部分農產品銷入、數位中介法、柬埔寨滯留及地方治安等事件衝擊之下,是否對年底的地方選舉產生影響,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崑山科技大學量化研究中心進行民調研究,結果近期出爐,還是現任市長黃偉哲以57.6%支持度,大幅領先其他參選對手。市長黃偉哲在接受訪問表示,這次的民調結果和過去媒體所做的趨勢都不變,顯示出市府團隊的努力被大家看見。

原以為近期諸多不利民進黨的話題,會對台南市長選舉造成衝擊,但民調顯示並沒有太大的影響,而且黃偉哲在男性或是女性選民,都得到將近5成支持度,另外也有5成以上選民支持黃偉哲連任,由此也能看出黃偉哲執政表現,獲得市民大眾的肯定。

#九合一選舉 #民調 #崑山科技大學量化研究中心 #市長選舉 #登記 #數位中介法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