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雙警殉職公祭 蔡英文總統親頒褒揚令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殉職勇警凃明誠與曹瑞傑5日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為表彰兩位員警搏鬥到最後一刻的英勇表現,總統蔡英文親臨公祭,頒贈褒揚令。

因公殉職的勇警凃明誠與曹瑞傑5號在台南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總統蔡英文在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的陪同下,親臨公祭現場致哀,並頒發褒揚令,表揚兩位員警搏鬥到最後一刻的英勇表現。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凃明誠、曹瑞傑兩人即使身受重傷,依然英勇對抗不法,守護同事的安全,這樣的表現讓全國人民動容,警界痛失優秀的人才,是國家莫大的損失」,政府會持續改善警方的執法制度、教育訓練以及值勤裝備。

蔡總統表示,警械使用條例相關修法也會在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後,由朝野共同研議,政府也會通盤檢討外役監相關規定,並列入優先法案,強化社會安全網,蔡總統也特別要求內政部從優撫恤殉職的凃明誠、曹瑞傑,給予家屬最大的協助與支持。

#勇警凃明誠 #勇警曹瑞傑 #褒揚令 #蔡英文總統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