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建平里弱勢關懷 顏文清、侯淑芬攜手做公益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里每年春節、端午、中秋都會辦理關懷弱勢活動,這次同樣也準備了生活物資要來送給里內弱勢家庭。因為認同建平里愛心會照顧弱勢的理念,善心人士顏文清以及侯淑芬特別加入這次建平里中秋關懷活動,善心付出讓社會更充滿愛。

安平區建平里愛心會,在春節、端午、中秋等三節,都會關懷里內低收入戶、今年的活動更加暖心,因為新加入兩位善心人士,一位是安平國小人事主任侯淑芬,因為與建平里長傅建峰是社群的好友,也加碼送來柚子,讓這些弱勢家庭能在中秋節獲得社會的溫暖關心,但侯淑芬因上班時間不方便外出,特別委託學校志工陳俐婷代為捐贈。另外建平里滾球班成員顏文清,因為時常來建平里滾球場打球,知道建平里有一個愛心捐助,所以買關廟麵、醬油、沙拉油各1罐以及現金5000元。

建平里里長傅建峰表示,每一年每一低收戶,在三節都有600元紅包及一份物資,含現金總共大約1000元價值,到現在已經維持有8年的時間,這次中秋節預定將送出42戶,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過中秋。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里 #中秋關懷 #建平里愛心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