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廟天壇頒發清寒獎助金 共943名學子受惠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灣首廟天壇16日舉辦第28屆清寒獎助學金頒贈儀式,總計共119所學校、943名學子受惠,頒贈總金額達347萬7千元。市府副秘書長王揚智代表市長黃偉哲頒贈感謝狀予天壇,也勉勵受惠學子未來有能力時不忘回饋社會!

台灣首廟天壇自民國84年起發放獎助學金,每年嘉惠近千學子,希望透過這些善款,協助他們更能安心求學。今天在廟埕舉辦的捐贈儀式,也是首廟天壇第28屆獎助學金頒贈,這次總共有119所學校,943位學生受贈,頒贈金額三佰四十六萬七千元。

市長黃偉哲原本也要出席這場溫馨又有意義的活動,但因為目前是台南市議會開議的時間,所以特別委請市府副秘書長王揚智前來頒贈感謝狀予首廟天壇,同時也鼓勵受贈的學生要努力向學,未來有能力時也要回饋社會。

台灣首廟天壇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除發送獎助學金之外,每年亦固定捐助社會局200萬元照顧弱勢家庭,並辦理自強戶慰問金發放,近年因應疫情變化,天壇更協助市府防疫工作,捐助快篩、口罩、隔板、紫外線殺菌機等物資,以實際行動共同照顧弱勢。

#台灣首廟天壇 #清寒獎助學金 #副秘書長王揚智 #徐國潤 #自強戶慰問金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