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期盼 仁德區大甲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

記者張朔維 採訪報導

仁德區大甲里一直都沒有一個完善的場地,提供社區居民辦理集會、課程、聯誼交流的場所。為解決這個問題,市府選在大甲里中正西路,新建大甲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於9/30動土,預計於113年3月完工。

市長黃偉哲表示,大甲里長期以來,沒有一個完善的場地提供民眾辦理集會、課程、聯誼交流等活動,經由許和興里長及多位議員們共同努力爭取,特別選定在中正西路360巷這塊閒置空地作為新建基地,不僅能夠活化公有土地,也能滿足在地民眾需求。

大甲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能夠正式動土,區長黃素美表示,非常感謝市長的大力支持以及許多議員幫忙爭取,工程才有辦法順利進行。大甲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案,總樓地板面積為569.75平方公尺,在內政部補助400萬元及台南市政府補助3,371萬3,000元經費之下,終於在今年順利發包並準備動工興建,預計於113年3月完工。

#活動中心新建工程 #仁德區 #活化公有土地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