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技職培力 助人才留家鄉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期許每一位學生可以多元發展,並且關心學生未來就業,基金會推動「技職培力計畫」,攜手企業結合地方產業與學生專長,董事長張淑芬帶領團隊來到台南美食品幸福工廠,舉行「in台南 積幸福」奇美食品烘焙技職培力發表會。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辦理的技職培力計畫來到台南,與台南市政府、奇美食品以及育德工家職業學校合作,舉行烘焙技職培力發表會,讓學生上台分享他們的成果,並且展現銷售技巧。

這是基金會在全台灣辦裡的第五場企業媒合技職學校的活動,由奇美食品提供育德工家的18位學生參與實習,學生於奇美食品觀光工廠進行烘焙任務、實務操作以及銷售技巧等等,最後由評審團隊選擇留用,並頒發聘書。看到這些學生的成就,張淑芬很感動。

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在地產業需求與學生專長訓練做結合,提升產業競爭力,同時奇美食品也將學生的成果捐贈給伊甸基金會,回饋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