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大禮 中西區首座銀髮族俱樂部盛大開幕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重陽節這天,台南市送給長輩一份大禮,中西區第一座銀髮健身俱樂部於4日開幕啟用,市長黃偉哲、衛生局長許以霖、中西區長汪慶龍、議員沈震東、沈家鳳以及當地里長沈廉哲等貴賓,一同見證銀髮健身俱樂部揭牌啟用的時刻。

長輩跟著運動教練指導,歡喜跟著運動。為了讓社區長輩培養運動習慣,延緩老化,市府向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申請補助,攜手力躍運動公司,於五條港里活動中心開設銀髮健身俱樂部,並安排力躍運動的教練,教導長輩健康運動。

中西區銀髮健身俱樂部內,也設置11項不同的健身器材,針對肌力訓練、核心肌群、有氧運動等訓練,提供社區長輩以及民眾運用。同時為了更吸引長輩前來運動,俱樂部整體形象以懷舊復古風格去設計,就是希望能夠拉近長輩與運動之間的距離。力躍運動歡迎台南市的長者天天來運動,強健身體。

#重陽節 #銀髮健身俱樂部 #五條港里活動中心 #力躍運動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