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醫護理系加冠典禮 薪傳南丁格爾精神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五日下午於華醫演藝廳舉行,303位男女學生接受老師配戴護士帽後,宣誓效法成為南丁格爾的傳人,場面莊嚴隆重。加冠典禮是華醫一年一度的盛事,學生在接受老師的加冠後,將開始安排到醫院進行實習,實際參與照顧病人的工作。今年接受加冠的學生總共有303人,其中,女護生255人,男護生48人。加冠後,全體加冠生也一起宣讀誓詞,誓言效法南丁格爾精神,盡力提高護理專業,協助醫師的診治謀求病人的福利。中華醫大董事長鄭啟瑞、董事葉明容、衛生局專委葉玲珊等貴賓,也都出席見證這次的加冠典禮。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護理系加冠典禮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