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選舉號次抽籤 許忠信抽籤王1號

郭文吉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年底台南市選舉21日號次抽籤 今年首次採用分區抽籤的模式在選委會進行 其中市長候選人的部分 許忠信 林義豐 吳炳輝三位親自到場抽籤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黃偉哲和國民黨謝龍介則分別推派代表來抽 其中 許忠信抽中籤王1號 2號林義豐 3號謝龍介 4號吳炳輝 5號黃偉哲

今年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台南市候選人的號次抽籤,首次採用分區抽籤,不像過去集中在同一地點,其中,市長和2個原住民議員候選人的部分,21日一早在選委會舉行,5名市長候選人當中,許忠信、林義豐、吳炳輝親自到場,黃偉哲則推派青年代表陳正明替代,謝龍介也派議員服務處執行長周紘騰代表,其中許忠信先抽中籤王。

隨後,各候選人的助選團分別進行喊聲助陣,炒熱現場氣氛,其中黃偉哲派出一群青年的後援團來相挺,有代替抽籤的青農,也有科技、文創等各界優秀青年展現活力。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參與沙崙人工智慧交通應用的記者會中受訪強調,11月10日選委會市長名單公告以後,就會依法請假。外界都說這次台南市長選舉很冷,所以利用抽籤,各候選人也趁機會造勢爭取選民支持。

#許忠信 #林義豐 #吳炳輝 #黃偉哲 #謝龍介 #選舉號次抽籤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 #九合一選舉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