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呂維胤聯合競總成立 綠營大咖雲集助陣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22日成立競選總部,許多綠營大咖都前來助陣,除市長黃偉哲,立委王定宇、林俊憲、林宜瑾、郭國文、賴惠員以及王錦德、邱莉莉、沈家鳳、谷暮.哈就、林志展、陳秋宏、劉米山等議員也都出席相挺,另外還有台語歌后張秀卿、資深藝人劉尚謙和政治評論家范世平也都到場讚聲。

黃偉哲與呂維胤聯合競選總部於22日成立,現場擠滿各界貴賓,台南的立委幾乎全部都到場了,還有多位同黨議員也都共同出席相挺,甚至連藝人張秀卿與劉尚謙也都獻聲力挺。立委林俊憲表示,呂維胤從讀書、擔任助理、進入市府一直到成為議員,賴副總統都一路扶持、疼惜著維胤,也因此相當關心維胤選情,特別傳來賀電,祝福維胤能旗開得勝,高票連任。市長黃偉哲表示,呂維胤在問政、爭取公共建設方面都相當專業,絕對是議會表現最佳的議員之一。

呂維胤表示,自己從貧困家庭出生,一路受大家的扶持和愛護,因此相當感激大家給予為最愛的台南服務的機會。四度榮獲議會評鑑優質議員,呂維胤以高品質的問政,爭取眾多民需建設,為民眾服務,所以他特別懇請大家安區安平區市議員票投10號呂維胤、市長投5號黃偉哲,讓兩人雙雙高票當選,繼續為台南拚建設、謀福利。

 

#黃偉哲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 #聯合競總成立 #台語歌后張秀卿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