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競總成立 總統蔡英文細數黃偉哲政績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23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授旗,更細數黃偉哲就任以來多項政績表現,呼籲選民繼續支持,讓台南更加進步。

黃偉哲競選總部造勢活動於23日下午2時開始,吸引不少支持者湧入,現場3萬張椅子都坐滿滿,大家除了要來支持黃偉哲以外,更是要來支持心目中最愛的議員候選人。總統蔡英文親自為每一位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議員候選人授旗。總統蔡英文在談話中除了細數黃偉哲政績以外,同時也呼籲國人要繼續挺台南、繼續拚。

黃偉哲說,前總統馬英九來台南助選時一直批評台南很多地方不好,但馬英九擔任總統任內,台灣債務增加快速,相較蔡總統任內不僅還債,經濟成長率還比以往更高,台南不需要敗家政策,只有省愈多、才能給鄉親更多福利。候選人不分藍綠都把握最後這段時間向選民請託,希望將自己的政績與政見說給市民頭家聽,爭取最大的支持度。

#黃偉哲競總成立 #市長黃偉哲 #總統蔡英文 #授旗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