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慶公祭祖大典 宗親力挺陳詩薇選議員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陳慶公宗親會23日於安南區新安宮廟前舉辦祭祖大典,近百位陳氏鄉親一起祭拜先祖,並於大典上授旗予這次要來參選台南市議員的陳詩薇,希望詩薇能夠順利當選,服務鄉親。

台南陳慶公宗親會在十月二十三日中午吉時在新宅新安宮的廟埕舉行一年一度的祭祖大典。今年的宗親會,最振奮人心的是,已故市議員陳進義。其女兒陳詩薇,將出馬參選此屆安南區市議員選舉,傳承父親的志願,繼續為安南區爭取建設。

陳慶公宗親會這屆由陳東富擔任會長、陳福期是總幹事,爐主則是陳榮展。抱著服務地方,建設家鄉的信念,陳詩薇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個為民服務的機會,11/26日安南區議員選舉請投6號陳詩薇。

 

#陳慶公宗親會 #安南區新安宮 #台南市議員安南區候選人陳詩薇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