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心繫鄉里 吳勝宏挑戰參選南華里長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退休巡佐吳勝宏,熱心公共事務、心懷鄉里,決心投入這次里長選舉,6日上午於中華南路二段成立競選總部,數百鄉親到場支持,立委林宜瑾、議員呂維胤、民進黨台南市南區主任朱家鋒以及愛在臺南教育協會理事長吳國禎等貴賓也都到場相挺。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祕書吳勝宏,關心地方事務,加上是警察退休,熱心又正義的形象,深獲各界肯定,這次他要來投入南區南華里長的選舉,就是希望能結合過去為地方服務的經驗,為南華里爭取更多建設。

競選總部成立這天,現場來了許多鄉親到場支持,愛在臺南教育協會理事長吳國禎也帶領會員作伙出席相挺,民進黨台南市南區主任朱家鋒、議員呂維胤以及立委林宜瑾也都到場讚聲。距離投票日只剩不到20天,南華里長候選人吳勝宏把握每一天,要將自己參選的原因以及理念,介紹給更多民眾了解,希望能獲得更多里民支持。

#台南市南區南華里長候選人吳勝宏 #南華里 #立委林宜瑾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南區主任朱家鋒 #愛在臺南教育協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