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家長聯合會 李孟秦接任第12屆理事長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原本要在五月份舉行的「台南市家長聯合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因疫情而延後,如今疫情趨緩,聯合會6日晚間於東東宴會式場舉辦盛大的交接典禮,由卸任理事長李竣羽交接給新任理事長李孟秦。

家長會是為增進學校與家長之間溝通所成立,而家長聯合會更是肩負著各友會與政府機關溝通的責任。正義敢言、熱心公益,有著俠女稱號的李孟秦,這次就受到會員的推薦,接任台南市家長聯合會第十二屆理事長的職務,李孟秦希望能做好家長與政府溝通的橋樑,為學生謀福利。

交接典禮這天,聯合會特別辦理理監事進場秀,各級幹部由旗手帶領,一一進場,就像是明星在走星光大道一樣,非常趣味。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親自為聯合會的幹部頒贈當選證書。能夠當選聯合會理事長,每一位都是社會上傑出的人士,該會榮譽理事長林子雲,也特別祝賀李孟秦當選,也期勉她能為弱勢學生,爭取教育資源。台南市家長聯合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冠蓋雲集,出席長官包含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長鄭新輝、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安平區長蕭泰華以及各友會、學校、民代等等,場面非常盛大。

 

#台南市家長會聯合會 #理事長交接 #天下第一俠女 #李孟秦 #市長黃偉哲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