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來了 陳建仁陪陳金鐘掃街籲支持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8日上午特別南下,為議員候選人陳金鐘拉抬選情,並陪同陳金鐘在東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喊出「公衛挺公衛,力拚關鍵第三席」。

距離投票日只剩10多天,前副總統陳建仁關心台南選情,8日上午特別來到東區陪同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金鐘掃街。陳建仁表示,市長要選黃偉哲,議員也要拚綠營過半;陳金鐘是高醫的公衛碩士,他也曾在高醫任教,「公衛挺公衛」,希望優秀人才能當選。

立委王定宇表示,因為南部地方選情偏冷,對於當選邊緣的候選人,可能會有危機,看到前副總統陳建仁願意撥時間來輔選,讓他非常的感謝。前副總統陳建仁來輔選,現場也許多支持者要來看大仁哥,還有聖曜文教董事長王健源,醫界吳星賢、李揚成、閻漢琳等醫師朋友來相挺,大家期盼就是陳金鐘這位有公衛背景的議員候選人,能夠順利當選。

#前副總統陳建仁 #王定宇 #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金鐘 #公衛挺公衛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