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 黃偉哲獲61.1%支持

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只剩18日,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台南市長黃偉哲以61.1%的支持度,大幅領先其他候選人,對比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支持度是15.7%,黃偉哲領先對手45%的支持度。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台南市長最新民調,在目前宣布參選的5位候選人,現任市長黃偉哲以61.1%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則是以15.7%的支持度排第二名,接下來是許忠信2.4%、林義豐2.1%,有13.9%的選民沒明確回答支持任何候選人,這份民調顯示選前剩不到20日,黃偉哲贏過謝龍介,高達45%以上的支持度。

黃偉哲競選總部指出,民調中顯示,從政黨立場來看,黃偉哲得到泛綠陣營88.1%的支持,在立場中立或者是選人不選黨的市民,得到50.6%過半支持,支持度最少的族群是泛藍陣營19.9%、民眾黨陣營19.7%。謝龍介在泛藍陣營得到61.6%的支持度,其次是民眾黨陣營51%、立場中立12.3%,在泛綠陣營的支持度只有2.8%。

另外,黃偉哲在台南市所有行政區都贏過其他對手,不論是原台南市跟原台南縣區域,都贏過謝龍介超過4成,其中黃偉哲在大新營區更是得到70.1%的選民支持,其次是大北門區68.6%、安南區64.1%。

#美麗島電子報 #市長黃偉哲 #謝龍介 #民調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