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麗青舉辦挺18青年派對 學子接力表演相挺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民進黨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蔡麗青省下競選經費,舉辦「挺18青年派對」,由台南一中翁柏文、台南女中林欣虹共同主持,將近二十所台南高中院校在樺谷夜市接力表演,表達挺十八的態度,呼籲有投票權的大人們為他們投下神聖一票,實現青年參政。

「挺18青年派對」邀請各校學生參與,是一場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的造勢晚會,完全屬於年輕人的派對,讓他們自由發揮,說出自己對於十八歲公民權的理念和想法。

因為看到學生孩子為了辦18公民權活動,四處尋求協助,但一直都消息,讓蔡麗青很不忍,將自己的競選經費省下來 給這群孩子辦活動。蔡麗青表示,台灣民主化的過程中,不能少了年輕人的身影,台灣的民主制度需要繼續進步,也需要更多有想法的年輕人一起參與支持十八歲公民權,一起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力量,實現民主前進。

 

#挺18 #挺18青年派對 #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蔡麗青 #樺谷夜市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