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院設非營利幼兒園招生 主打最美校園

以豐富的國際學習資源 讓學生畢業即就業為號召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今年度更將目標放在幼兒啟蒙教育 在教育部和台南市政府的指導 辦理非營利幼兒園 要用優美的環境和共享大學資源 來吸引家長的目光

幼幼班的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正在享受優美寬闊的校園環境,這就是全國第一所由私立大專院校所成立的非營利幼兒園,今(111)年11月11日獲准立案招生後,開學第一週已有60位幼兒陸續報到,校方表示,配合雙語國家和公共化教保政策,該校向下扎根從幼兒啟發一直到博士班就是完整性,以K-12全階段的教育。 校方表示,為了打破只在教室內的學習,所以整個大學的資源幼兒班都可以享受,用貼近自然的環境來陪伴他們成長,成為一大優勢。 雖然面臨少子化的危機,不過,校方相當有信心,因應南科發展附近幼兒的就學需求量大,所以第二階段將增加到9個班228位幼兒名額,在專業師資、在環境資源以及收費都要讓家長安心,減輕雙薪家庭的負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