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子化招生不易 龜山國小少棒歡迎新血加入

用力揮棒,將球打向前方,一旁也在進行著守備訓練,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每天下午時間,便會帶著球員們來到龜山棒球場,展開每日訓練,從守備到打擊,從體能到技術,一路練到天色變黑才能休息。儘管辛苦,但也因此讓團隊打出好成績,不僅在國內少棒比賽中屢屢奪得前幾名,更是9次榮獲代表國家的資格,挑戰國際賽事,培育不少棒球人才,教練也介紹隊伍的輝煌事蹟。

六年級的球員們也向學長們看齊,表達之後國中想繼續練球的心願,尤其桃園三級棒球銜接完整,繼續練球生涯不是問題。不過教練表示,近年來少子化問題也影響球隊招生狀況,甚至一度影響戰力,因此目前正積極招生中,歡迎對棒球有興趣的三四年級小朋友,即便不是龜山國小的學生也可以加入,一起踏上揮灑汗水築夢的旅程。

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自2002年創隊以來,以嚴謹努力的訓練,培養球員們在守備、打擊上都能有良好表現,多年來不僅為桃園爭光,也成為地方上的驕傲,不過缺少新血戰力,隊伍也無法存在,教練期盼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學們加入,一起繼續寫下龜山少棒的熱血故事。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