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輸兩萬多票-蔡適應強調努力不夠 盼新市長領基隆向前行

第十九屆基隆市長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以兩萬多票的差距落敗,基隆市長林右昌這八年的高施政滿意度及亮眼政績無法完全轉移,加上投票率不如預期僅約58.3%,蔡適應則強調是自己努力不夠,讓支持者失望了,未來會在職位上積極為基隆市民爭取更多福利,也祝福新當選的基隆市長謝國樑能帶領基隆繼續往前走,不要走回頭路。

晚上六點多,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與夫人蔡喬婷出現在競選總部以深深的一鞠躬向現場支持者表示感謝,蔡適應強調是自己努力不夠,辜負了市民朋友的期待,沒有任何其他理由。

蔡適應也謝謝每一位支持他的市民朋友,讓出身基層的他有機會從立委助理選上市議員再當上立法委員,更有機會參選基隆市長,在他人生的旅途上他非常感謝與知足。

蔡適應也祝福對手謝國樑,期盼他未來四年能帶著基隆繼續向前行,不走回頭路。

蔡適應與夫人隨即登上競選宣傳車向市區所有的市民表達感謝,最後回到競選總部以握手與擁抱感謝所有競選幹部與工作人員,有支持者高喊四年再戰,現場氣氛溫馨又哀傷。

蔡適應最後強調他會繼續做好立委該做的工作,繼續為基隆市未來發展與市民福利努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