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讓基隆向前行-謝國樑肯定林右昌努力 盼與蔡適應合作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星期天11/27接續進行全市掃街謝票行程,經過一夜的沉澱,謝國樑除了再次表示要當基隆市民的公僕外,也肯定基隆市長林右昌八年的施政成果,強調好的政策將持續下去,不足的部分則要加強,他也喊話要林右昌及立法委員蔡適應攜手合作為市民爭取福利,希望中央與地方,市府與議會,大家一起努力讓基隆更好。

一大早,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馬不停蹄坐上競選車輛與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展開全市謝票行程,出發前謝國樑特別感謝基隆市長林右昌八年的努力成果,強調好的政策一定會延續。

謝國樑也向所有競選對手致意,他更期待與立法委員蔡適應攜手努力,為基隆市民向中央爭取更多福利,謝國樑也相信只要是對基隆市民好的,他與林右昌及蔡適應三人都會樂於一起完成。

謝國樑也再次強調自己想成為虔誠的基督徒市長,要做人民的公僕,希望透過自己的信仰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市民。

對於議會部分,謝國樑表示自己一定會用最誠懇的態度爭取與在野黨及無黨籍議員溝通的機會,取得最大的共識,讓基隆越來越好,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