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敲碗-兌現政見 謝國樑將籌組電動機車採購小組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以九萬多票勝選後,外界對他在競選期間提出的送青年電動機車政策如何執行最為關注,對此謝國樑11/27證實已經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擔任召集人籌組電動機車採購小組,針對經費部分,會嘗試是否能納入112年市府預算,不過113年預算一定會編列電動機車,這項政見一定會兌現。

以九萬多票拿下基隆市長寶座後,外界最關注的是送青年電動機車政見何時實現,對此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表示將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擔任召集人籌組電動機車採購小組,尋找合適的電動機車廠商,並確定納入基隆市政府113年預算,儘速兌現政見。

不過謝國樑也強調這是要做志工服務才能領取,歡迎符合資格的青年朋友報名參加,讓基隆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

至於經費部分,謝國樑表示會從增加歲入財源來著手,實現選前規劃的4年編列15億元經費,逐年送青年電動機車計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