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選舉 黃偉哲獲43萬票順利當選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九合一選舉在26日落下句點,台南市長選舉由黃偉哲以43萬3684票勝出,順利當選連任。隨著得票數越來越高,支持者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High,26日晚間在黃偉哲競選總部,聚集許多關心選情的民眾,為的就是想在第一時間知道選舉的輸贏。

黃偉哲在晚間七點多時,也特別登台感謝民眾的支持,同時也感謝其他對手這陣子的批評與建議,自己都會接受,並成為更好的市長,為大家服務。鏡頭轉到謝龍介競選總部 雖然現場氣氛低迷 不過謝龍介在出場後現場響起支持者鼓勵。這次市長選舉打得比預期還要激烈,藍綠陣營都拚盡全力,尋求民眾支持,隨著選舉結束,一切的激情也將回歸正常。

 

#台南市長選舉 #市長黃偉哲 #謝龍介 #選舉 #九合一選舉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