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和搶下2席 英系張嘉玲新人崛起  

新北市議員中和第六選區部分,民進黨籍新人張嘉玲拿下20,301票,擠下同黨現任議員張志豪的16,625票,張嘉玲開票後來到競選總部,支持者給出抱抱,肯定成績,但張嘉玲說不放炮,高興只能一分鐘,因為新北市長選情不理想。

張嘉玲說的市長選情部分,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連任以1,152,555票,遠遠贏過挑戰對手林佳龍693,976票,29區的得票數全勝,以中和來說,國民黨提名現任議員陳錦錠、邱烽堯、金瑞龍和游輝冗四人爭取連任,金瑞龍拿下29,395票,陳錦錠28,509票、邱烽堯24,932票,游輝冗也有23,991票,顯見中和還是維持藍大於綠的部分。

另外民進黨張維倩以24,254票,成功連任,開票當天晚上,兩個可愛的雙胞胎爭著一起謝票,為選戰開票日,畫上溫馨的結局。

爭取連任失利的張志豪則以車隊謝票,說是自己努力不夠,無法順利連任,未來仍會持續為中和努力打拼。

張志豪四年前參選,打出總統蔡英文的發言人到中和參選,但連任後改投湧言會,英系則派出前立院長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雙張從初選開始,用黨內互打形容都不為過,最後張嘉玲在小英之友會全面輔選之下勝出,張志豪錯失連任機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