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鹿茸生技 創新研發帶動產業發展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因為疫情而停辦兩年的「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種苗節」,在疫情趨緩後,4日在台南農業改良場熱鬧展開,許多業者都到場設攤,行銷自家出產的優質產品,其中,台灣鹿茸生技公司特別帶來了鹿肉香腸、鹿茸黑豆茶以及鹿茸調酒等特殊產品,吸引大批民眾嘗鮮。

由畜產試驗所與農業改良場共同舉辦的「2022農畜聯合開放日暨26屆種苗節」,於4日盛大舉行,現場數十家攤位,販售自家出產的優良產品,吸引大批民眾到場選購,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為活動宣傳。在活動現場,可以看到各種農特產業者前來擺攤行銷,其中,有一攤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他們的產品,不論是養生茶飲,或者是保健品內都有加入鹿茸,甚至連年輕人愛喝的調酒,也不例外。

甫獲台南地區傑出經理人新創事業獎的台灣鹿茸生技公司執行長林昆鋒表示,進駐畜試所育成中心,透過產官學合作對於鹿隻進行多樣相關生物技術研發應用,提升鹿茸相關產品的加值化,將鹿茸產業帶到新的藍海。

林昆鋒多年來,帶動鹿產業的經濟發展效益及扭轉鹿場髒亂惡臭的形象,一路走來獲獎無數, 100年榮獲全國十大神農獎、108年榮獲台灣畜牧事業獎及科技農業菁創獎、109年榮獲台灣百大MVP經理人獎、110年榮獲臺南優質農產品認證、111年榮獲台南地區傑出經理人新創事業獎,他期許未來國產鹿茸的優勢,加上創意行銷,讓台灣鹿茸研發成果,能備受國際市場認可。

#2022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種苗節 #台灣鹿茸生技公司 #鹿茸 #台南地區傑出經理人新創事業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