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到遠鄉」 霞海城隍廟為偏鄉正名

台北霞海城隍廟近年推動關懷偏鄉,發起將偏鄉正名為「遠鄉」,並且將於12/24、25在兒童新樂園,舉辦「聖誕台灣味」活動,邀請原住民樂團帶來精采演出,同時倡導環境永續、公平貿易等議題。

台灣原住民樂團Kanatal用嘹亮的歌聲,為即將登場的「聖誕台灣味」活動暖身,台北霞海城隍廟2018年啟動「送暖到偏鄉計畫」,將物資送到將近40間學校,過程中發現偏鄉其實一點也不偏,因此發起為偏鄉來正名。

除了為偏鄉正名,霞海城隍廟秉持城隍老爺重視善惡平權的精神,近年來支持「公平貿易」、「同婚平權」,並且跟上「永續環境」議題,與使用環保素材的知名時裝品牌JIN GARDEN,以及打造全台唯一寶特瓶回收車的Fng世代設計合作,共同推廣環境教育與永續美學。

「聖誕台灣味」活動將於12/24、25在兒童新樂園舉辦,現場還有原民文化體驗,以及精彩演出,歡迎民眾一同感受原宇宙的魅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