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攜手曾寶儀 號召「傳愛過好年」

為關注弱勢孩子的學習資源困境,家扶基金會邀請藝人曾寶儀擔任《無窮世代》愛心大使,分享閱讀能改變孩子的命運,為弱勢兒少的學習需求發聲,在歲末年節之際,給孩子一份珍貴的生命禮物,幫助他們穩定學習、傳愛過好年!

從小就熱愛閱讀的藝人曾寶儀,體會到閱讀是認識世界的一把鑰匙,因此首邀家扶基金會,擔任《無窮世代計畫-傳愛過好年》愛心大使,號召社會大眾捐款支持,在歲末年節之際,給孩子一份珍貴的生命禮物,幫助他們穩定學習、傳愛過好年!

喜歡閱讀的小云,為了加強英文詞彙和繪畫技巧,積極主動查閱書籍,周六也喜歡參加家扶課輔班,隔代教養的小媗與小晴姐妹,由奶奶照顧,雖然重視孩子們的教育,但卻無力指導課業,家扶提供資源與獎助學金,幫助姊妹倆持續學習。

在家扶基金會公布最新「弱勢兒少閱讀資源與習慣調查」中,有近8成兒少喜歡閱讀,並從閱讀中精進學習、自我探索,然而卻有近5成孩子,因環境限制無法取得學習資源。

即日起單筆捐款滿2,000元,就可獲得由家扶孩子繪製的「好幸福梅森杯」套組,限量2,000組,號召民眾發揮愛心,為弱勢孩子啟動閱讀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