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麗青攜手王木生海產行 邀弱勢家庭用餐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由王木生海產行發起的『寒冬送暖 社區有愛』活動,今年首度移到安南區舉辦,並與新科議員蔡麗青攜手合作,邀請安南區海南、國安、幸福、溪墘、海佃、海東、海西等7里低受入戶用餐,讓這個寒冷的冬季,充滿著暖暖的溫情。

在台南市南區從事海產批發工作的王木生董事長,雖然現在事業經營有成,但其實他是出世在貧困家庭,所以特別知道艱苦人的辛苦,秉持回饋社區、關懷弱勢的精神,在5年前開始舉辦『寒冬送暖 社區有愛』活動,宴請弱勢朋友吃尾牙。

這次與王木生海產行合作的民代,也是安南區的新科議員蔡麗青,而這也是蔡麗青就職第一天就展開的愛心關懷活動。蔡麗青表示,非常感謝王董事長的善心付出,才促成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同時也感謝社會局全力協助,讓愛心物資能送至有需要的朋友手中。也呼籲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大家關懷、幫助的弱勢族群,希望大家都能來關心,未來也會繼續辦理各項公益活動,讓弱勢家庭感受更多的愛與關懷。

#王木生海產行 #台南市議員蔡麗青 #安南尚青 #寒冬送暖 #社區有愛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