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成大非營利幼兒園揭牌

國立成功大學配合政府政策,擴大教育關懷面向,在2021年將私立幼兒園,轉型為非營利幼兒園,園區遷移至東寧校區,在國立成功大學副校長李俊璋以及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等貴賓的見證之下,正式來揭牌。

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表示公托政策是黃偉哲市長相當重視且認為能直接照顧年輕家庭的重要政策,感謝成大走在政府政策之先,相信未來成大幼兒園也會是全國典範中的典範。

國教署提供7900萬的經費補助園區老屋新建,轉型之後,以平價收費、優質教育、貼近家長托育時間為特色,同時透過政府補助,減輕家長負擔,並且,幼兒園教師薪水也能提高。

另外,國立成功大學副校長李俊璋承諾,提供50%員額優先照顧弱勢族群,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以需要協助的幼兒為優先,另外也希望落實照顧員工、兼顧弱勢以及回饋社區居民的幼兒為目標。目前幼兒園設置7個班級,最多可以招收182人,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可以上幼兒園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