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音敬獻諸佛 噶瑪噶居寺法會祈求安定無災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左鎮噶瑪噶居寺在2023年的第一天舉辦「大日無量壽佛晏法會」,在18米高的阿彌陀佛的銅像前,佈置以七政寶、八吉祥、八瑞物、檀香供養十方諸佛菩薩,開山上師洛本天津仁波切主法,為台灣祈福,祈求平安無災,同時透過樂音供養諸佛,透過不同方式傳達宗教安定人心的力量。

噶瑪噶居寺戶外的18米高的阿彌陀佛銅像前面,用七政寶、八瑞物、檀香布置的莊嚴氣派,這樣場面是噶居寺在元旦這天舉辦「大日無量壽佛晏法會」,希望為國家祈福、疫情平息、兩岸和平。洛本天津仁波切表示,不安的年格特別需要安定的力量,透過法會安定人心,也用不同方式讓民眾親近宗教。 

元旦法會除了由開山上師洛本天津仁波切主法祈福之外,現場也邀傑出音樂家以樂音供養諸佛菩薩,同時與到場信眾共享。  這場法會現場布置相當講究,左右兩旁的壽桃塔與麵線塔都是用台南在地百年老店手做的產品來做成,讓參與法會的信眾在莊嚴科儀跟優美樂音聲中,迎接新年的第一天。

 

#噶瑪噶居寺 #六字真言 #轉經輪 #大日無量壽佛晏法會 #叩鐘祈福 #噶居寺開山上師 #洛本天津仁波切 #元旦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